我的父親毛澤東—我的父輩叢書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的父親毛澤東—我的父輩叢書,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我的父親毛澤東—我的父輩叢書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我的父親毛澤東—我的父輩叢書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我的父親毛澤東—我的父輩叢書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我的父親毛澤東—我的父輩叢書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3256%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我的父親毛澤東》是─本關於偉人的回憶性、紀念性圖書相繼出版,借偉人子女、親人之口,講述一個個鮮為人知的真情故事,為我們揭開偉人情感世界中不平凡的一面。本書中不但講述了毛澤東與賀子珍之間的生活經歷,同時也講述了毛澤東是如何教育子女的,讀來情真意切,生動感人 。+ 毛澤東一生10個孩子,如今健在的,隻剩下與楊開慧生的二兒子毛岸青、與賀子珍生的三女兒李敏、與江青生的女兒李訥。賀子珍的女兒李敏,出生時身體很小,鄧穎超便叫她“嬌嬌”。賀嬌嬌在延安保育院度過嬰兒期,4歲被送往蘇聯,因此對父親十分陌生。而《我的父親毛澤東》這本書通過借她的口,為大家展示一個公眾場合以外的毛澤東,首度披露不為人知的故事。+【目錄】第一章+ Part 1 我是毛澤東與賀子珍的女兒。+ Part 2 爸爸送我去找媽媽。+ Part 3 離別三年,在異國他鄉的土地上,我與媽媽相會了。+ Part 4 二哥岸青指著毛澤東像說:他是我們的爸爸。 Part 5 我給毛主席寫信問:到底您是不是我的親爸爸?第二章 Part 1 爸爸問:嬌娃,是哪個說江青要打你?+ Part 2 爸爸說:我的嬌娃就姓李,單字敏。 Part 3 江青回來了,一進家門,就主動地上前摟住我。+ Part 4 沒想到爸爸問我:你為什麼要入黨? Part 5 葉子龍叔叔交給任務:一定要拉爸爸去跳舞。 Part 6 爸爸說:蔣介石這個人很壞,外國人想要他,我們還不給哩!+ Part 7 爸爸講“王八為什麼馱石碑”。第三章+ Part 1 爸爸和他的兒子岸英、岸青。+ Part 2 爸爸和他的兩個女兒。 Part 3 爸爸和我的遠志姐姐。 Part 4 爸爸把愛與教緊緊地結合起來,他既不空洞地說教,又無不原則地溺愛。 Part 5 爸爸對我進行中國傳統式教育。 Part 6 爸爸告誡:不要說你是毛澤東的女兒。+ Part 7 爸爸提出:嬌娃,你來幫助爸爸管理這個家好嗎?第四章+ Part 1 我的爸爸是農民的兒子。+ Part 2 走進韶山衝的學生領袖 Part 3 爸爸作為共產主義者的成長道路。+ Part 4 我的二叔、三叔及姑姑。+ Part 5 我的楊開慧媽媽。 Part 6 我的楚雄哥哥和岸英哥哥。第五章+ Part 1 永新一枝花——我的媽媽賀子珍。+ Part 2 我的爸爸毛澤東與我的媽媽賀子珍相識在井岡山。 Part 3 袁文纔當媒人,想把毛澤東拴住。+ Part 4 爸爸和媽媽在戰火中的愛情。+ Part 5 遵義會議結束,爸爸笑著對媽媽說:今後有發言權了。 Part 6 我的爸爸毛澤東和我的媽媽賀子珍風雨同舟、相依相隨了整整十年。第六章+ Part 1 我的爸爸毛澤東對我的媽媽賀子珍的追憶。+ Part 2 爸爸和媽媽婚姻悲劇的根源。+ Part 3 爸爸和媽媽的廬山會面。+ Part 4 廬山相會後,媽媽大病一場。+ Part 5 爸爸說:江青嫌我是土包子,她同你媽媽完全不同。第七章 Part 1 一張照片引起的風波。 Part 2 惹怒江青的“西瓜畫” Part 3 “後媽”問題引來的風波。 Part 4 爸爸為我主持婚禮。+ Part 5 爸爸培養我對傳統文學藝術的愛好。 Part 6 婚後,我們生活在爸爸身邊。+ Part 7 我們被迫搬出中南海。第八章+ Part 1 爸爸的獨立生活觀。+ Part 2 心繫人民的爸爸。 Part 3 風趣而真誠的爸爸。+ Part 4 爸爸的讀書生活。 Part 5 爸爸的簡樸生活。 Part 6 富於同情心的爸爸。+ Part 7 樂於慷慨助人的爸爸。第九章+ Part 1 我參軍當上了參謀。+ Part 2 “文化大革命”,我成了“保皇派”。+ Part 3 我們戴了高帽,挨了批判,爸爸卻樂呵呵地說:經風雨見世面嘛。+ Part 4 中央領導關心著我。第十章 Part 1 爸爸面對社會主義這個全新的課題。 Part 2 爸爸的生日清冷寂寞。 Part 3 爸爸與江青之間。 Part 4 爸爸悲涼地說:嬌娃,你為什麼不常來看我? Part 5 爸爸走了,他走的時候,身邊竟沒有一個子女。結語再版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Part.1 我是毛澤東與賀子珍的女兒。+ 我是毛澤東與賀子珍的女兒——李敏。這個名字是後起的,我的小名叫嬌嬌,大名曾叫毛嬌嬌、賀嬌嬌。 在說我父親之前,我想先說說我自己。+ 我是1936年年底在陝北志丹縣出生的。關於我的生日,有許多種說法。有人說,我是1936年8月(農歷)出生的;有人說,我是1936年的鼕季出生的;我爸爸說我是1937年初出生的,媽媽也這樣說。+ 其實,生日對我這個普通百姓來講,也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日子。清楚與不清楚,也無關大局。反正我該來的那天,也就來到了這個世界上,這就行了。雖然像我這個年齡的人很少有不知道自己生日的,但是,在我出生的年代裡,爸爸、媽媽正為自己的理想和信念而奮鬥,孩子帶來的歡樂他們不可能充分地享受,更何況,我和黃土高原上所有的孩子一樣,出生了,不過是一個小生命,生日,並不重要,對於毛澤東的女兒來說,更不重要。因為,對於爸爸來說,他期待的是一個民族新生的日子。+ 1935年,中國工農紅軍經過艱苦的兩萬五千裡的長征,跋山涉水,終於勝利到達陝北。 1936年秋,毛澤東一我的爸爸,率紅軍東征後,來到媽媽已先到達的保安縣。 保安縣,是個小縣城,全城人口還不足四百。這兒人口不多,房屋也就不多,再加上黃土地的貧瘠,想找孔好的窯洞住,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我的父親毛澤東和母親賀子珍就住在保安縣小石山的孔破爛不堪的窯洞裡,窯洞光破還不說,裡邊黑洞洞的,洞頂上還時不時地往下滴水,裡面格外潮濕。 這就是我出生的地方。 我很幸運,陝甘革命根據地創始人劉志丹的夫人——同桂榮接生了我。我該稱她為同媽媽或劉媽媽。 當年,她寸步不離地守護在媽媽的身邊,精心地照料、護理著媽媽,用她那細致、嫻熟的動作,以一顆慈母般的愛心,將我這瘦小的身軀接到這個世界上。 我的第一聲啼哭,是從她的雙手上托著的小身軀裡發出來的。她為我洗干淨身子,包裹好,又重新雙手托著我,仔細地端詳了一下我的長相。大概她是想判定一下,我長得像爸爸還是像媽媽吧!看了一會兒,她笑吟吟地把我放在了媽媽的身邊。+ 後來,劉媽媽談起當年時,她這樣說:【書摘與插圖】

我的父親毛澤東—我的父輩叢書

購買網址http://pinkrose.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3256%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帆布鞋專賣店推薦心得開箱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帆布鞋專賣店推薦心得開箱
    全站熱搜

    ksoa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