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國往事—世界橋牌皇後自述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我的中國往事—世界橋牌皇後自述,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我的中國往事—世界橋牌皇後自述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

克菌安kilmicron天然抗菌噴劑推薦心得開箱

我的中國往事—世界橋牌皇後自述
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我的中國往事—世界橋牌皇後自述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我的中國往事—世界橋牌皇後自述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29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這是知名美籍華人、橋牌皇後楊小燕的回憶錄。燕園長大的楊小燕,既有西方的思維和筆觸,同時又兼具傳統中國的情懷;她既是賽珍珠,又是林海音。一個甲子之後提筆思量,寫下在曠世巨變和國難當頭下的舊時中國,她十九歲赴美之前的家世、成長、生活和親身見聞。從北平燕園的童年往事,寫到戰時湖南的鄉居歲月,再到陪都重慶的輾轉求學、離滬赴美前的見聞和情事以及多年後的漢口歸家。對舊時中國的好與壞,對昨日經歷的愛與恨,她既能身處其中細細品味,又能置之度外慢慢打量。事過經年,楊小燕濃情淡筆,帶我們再回首那個久違的中國。+【作者簡介】楊小燕,著名美籍華人,世界橋牌皇後,1930年生於北平,1949年隻身赴美獨闖天下。1979年起橫掃美國橋牌界,曾與裡根、鄧小平、萬裡等搭檔打橋牌。其父楊開道為著名學者,曾任教於燕京大學、復旦大學等,與司徒雷登交好。 【目錄】第一章+漢口:最後的歸來 第一節+燕歸來+第二節+最後一面第二章+北平:童年往事+第一節+母親 第二節+童年 第三節+廚師和看媽+第四節+戰火降臨第三章+湖南:逃難與歸家 第一節+天津 第二節+翕園 第三節+祖父 第四節+鄉居歲月 第五節+土匪 第六節+掃墓第四章+重慶:陪都歲月+第一節+初抵山城 第二節+空襲 第三節+上學 第四節+母親的病 第五節+李大夫+第六節+離開第五章+上海:幕後的繁華 第一節+滬上歲月 第二節+我的教父 第三節+姐姐的婚事+第四節+未婚夫+第五節+赴美附錄:世界橋牌皇後楊小燕的傳奇人生+【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漢口:最後的歸來 第一節+燕歸來+ 我知道父親已不久人世。我看過太多的死亡,不會認不出這些死前的征兆:兩眼無光,皮膚發出令人窒息的氣味。我氣衝衝地對著母親,她在屋子的一個角落裡,嘮嘮叨叨地說個沒完。這種情景真是太反常了:她不理她的丈夫,也不理我,而我已有三十二年沒有和她見面,並且將在第二天早晨返回美國。此刻,母親正在接待她的兩個朋友,向他們展示前一天我給她照的幾十張“一次成像”的照片,所有的照片照的都是她。她穿著我從美國帶來的衣服,炫耀著我從香港給她買來的大量物品:一個電冰箱,兩個面包烤箱,一臺彩色電視機,一臺立體聲收錄機,一架照相機,兩塊手表,一臺大型計算器和一架縫紉機。這些東西搬進家後,她和父親這間狹小的住房簡直就沒有回身的餘地了。 我這些年曾給父母寄回了許多外彙,母親把我看成一個有錢的美國公民而估算我的權勢,她覺得十分愜意。我現在了解到,這些外彙的大部分都上交了國家,?因為他們住在遠離海岸線一千英裡的小城市裡,而這裡的日用品供應很缺,有錢也買不到東西,高檔商品更是無貨。她曾寫信給我說:“給我帶回單子上所列的物品。我們街道領導曾替我打聽過,據說,這些物品將要在廣州過關,有些上稅100%的物品可以減免一部分。”她聽到的消息是確實的。 這樣評價我的母親,也不完全是正確的。因為,自從一九四九年我飛抵美國以來,父母直接寄給我的第一封信是一九八一年春天纔收到的;信是父親寫的,不過,就像母親寫的一樣,而且帶有她的尖酸刻薄味兒。我收到這封信是在五月三日的早晨,這一天正是我丈夫?最新的一條船在德克薩斯州的奧蘭治城命名和下水的日子。我們邀請了上千名客人參加盛會,我想誰也不會注意到在這個本應當是歡樂的日子裡我所感到的痛苦。從小我就學會了如何掩蓋自己的感情,那一天的早上和下午,我本似乎應該被這一盛典吸引住,但是我卻隻想單獨一個人一遍又一遍地看這封來信。我感到了已被長期忘掉了的創傷的苦痛。我明白自己又落入母親的權力掌握之中了。【編輯推薦】尋找1949年之前的那個中國,一部能讓你忘掉《大地》和《城南舊事》的回憶錄。知識分子之家的奔波流離,戰時古老中國的滄桑巨變。 十九歲到美國獨闖天下,四十八歲成為橋牌皇後,司徒雷登為她辦簽證,鄧小平與她打橋牌,裡根請她補課,父親楊開道,燕京大學社會學繫主任

我的中國往事—世界橋牌皇後自述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5298%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a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